余月.魚丸貓
ねんどろいどPhoto & 貓日月 及其他
201611<<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201701
艦瘩崎覷蛋新包裝開蛋蛋蛋囉~第四顆☆☆☆☆
P1080527.jpg
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完全停得下來~建達蛋蛋終於姍姍來遲了
前情提要:因為第三顆的玩具我玩得很開心所以沒貼~所以這是第四顆!
這顆不一樣喔!
這顆是在海拔兩千多公尺高的便利商店買到的喔!!
很不一樣的~回家時把這顆蛋望在車上了~
隔了好幾天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~今天才將它打開
流出那濃濃甜死人不償命的豐富牛奶~.....說真的現在在打字的時候肚子很不舒服...
P1080528.jpg
森山牛奶
P1080529.jpg
開!
P1080530.jpg
勒..沒融化喔.......
P1080531.jpg
我很期待你的表現說!怎麼沒腐爛之類的?
P1080532.jpg
緊張刺激的時刻!!!!!!


P1080533.jpg
蛤?


P1080534.jpg
嗯?????


P1080535.jpg
裡面沒了


P1080536.jpg
嘿~又是紙玩具喔(第二顆也差不多)
P1080537.jpg
這是..鱷魚沒錯吧?
P1080538.jpg
他吃著..蝴蝶嗎?
P1080539.jpg
看了說明書以後這個是用丟著玩的吧?
P1080540.jpg
準備...

P1080541.jpg
放!!

太快了再一次
P1080547.jpg
喝!!
P1080548.jpg
咻---
P1080550.jpg
......
P1080551.jpg
連拍1
P1080552.jpg
連拍2
P1080553.jpg
連拍3


.............
P1080554.jpg




P1080555.jpg
拍..




P1080556.jpg
個鬼啦拍不到!!!!!!!



P1080557.jpg
☆粉☆碎☆


P1080558.jpg
去你X的!!


P1080563.jpg


P1080564.jpg
咻---

P1080566.jpg
e04

P1080567.jpg
毀滅性技能Lv3

P1080569.jpg
嘟嘟嚕(物理)
P1080570.jpg
嘟嘟嚕(物理)
P1080571.jpg
嘟嘟嚕(魔法)
P1080572.jpg
嘟嘟嚕賭
P1080574.jpg
嘟嘟嚕賭
P1080575.jpg
大大大!!!☆☆☆




P1080576.jpg
無☆傷☆(qu4


這個翅膀..
P1080577.jpg
可以給黏土人耶~
P1080578.jpg
咪哭有新配件也很高興的樣子
P1080579.jpg
月光蝶看過沒?


P1080580.jpg
剩下的給妳
P1080581.jpg
來啦不要客氣!


P1080582.jpg
不要就算了反正我也不要

P1080583.jpg
咪哭鞋子給妳穿



P1080584.jpg
穿不進去塞一塞就OK啦!


P1080585.jpg
蛋ㄟ我修飾一下..


P1080586.jpg
蠢蛋作業中---

P1080587.jpg
姆姆..
P1080588.jpg
這樣的裝備沒問題嗎?
P1080589.jpg
待就不賈奈



P1080590.jpg
好難喔...........


第四次衝擊
P1080591.jpg
中間那個怎麼也剪不乾淨



P1080592.jpg
阿機翼給妳當翅膀好了
P1080593.jpg
很適合不是嗎?

P1080594.jpg
很可愛很可愛

P1080595.jpg
感覺都跌價了似的


P1080596.jpg
新奇玩具耶~

P1080597.jpg
總之繼續作業吧..




P1080598.jpg
嗯???


P1080599.jpg
這蝦毀?


P1080600.jpg
咪哭妳知道這甚麼嗎?


P1080601.jpg
是不是墓燁橘色渣渣?


P1080602.jpg
來這個給妳玩

P1080603.jpg
哈哈瞧妳高興的~


P1080604.jpg
哈哈很可愛很可愛


P1080605.jpg
妳旁邊的都搞不太懂妳了~


P1080606.jpg
這個也給妳好了~不用跟我客氣~
P1080607.jpg
恩恩很適合很適合

簡直就是建達女王
P1080608.jpg
好好下次帶妳帶這些去外拍阿~




P1080609.jpg
總之還是把這個吃完吧..
P1080610.jpg
你看~多難吃的感覺~
P1080611.jpg
超~甜的喔~~感覺到牙齒在痛了嗎~~~?
P1080612.jpg
不行..這真的好甜...我對太甜的東西真的沒轍阿......
P1080613.jpg
對了,最後把鱷魚當作I4電匯版的裝飾圖案了

沒了




恩?
還等神馬啊?
趕快去買艦瘩崎覷蛋!!!


後悔別找我拜託

謝謝觀賞~881~~

題目:身心靈成長課程 - 部落格分类:婚姻家庭

留言
留言
笑死我了.....
2011/11/25(金) 22:32:47 | URL | 入坑5月 #- [ 編輯 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笑死我了.....
這顆真的放太久了..
肚子真的好不舒服...
痛死我了.....
2011/11/25(金) 22:34:07 | URL | 貓玩鯨魚 #- [ 編輯 ]
傳聞只要再吃一顆就會不痛了!
2011/11/25(金) 22:53:10 | URL | 入坑5月 #- [ 編輯 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傳聞只要再吃一顆就會不痛了!
哈哈我才不會上當雷~~....雷~
2011/11/25(金) 22:54:03 | URL | 貓玩鯨魚 #- [ 編輯 ]
依然那麼好笑,我的肚子好痛...(*゚∀゚)
這什麼東西啦,哈哈哈哈!!!
真的是,笑死我...
2011/11/25(金) 23:06:06 | URL | 信 #- [ 編輯 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依然那麼好笑,我的肚子好痛...(*゚∀゚)
肚子痛的時候隨便打的肚子痛文<-?
2011/11/25(金) 23:10:36 | URL | 貓玩鯨魚 #- [ 編輯 ]
...........留給寧芙玩月光蝶嗎w
2011/11/25(金) 23:13:55 | URL | 路人 #- [ 編輯 ]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...........留給寧芙玩月光蝶嗎w
好阿先等她出吧~..好像快了..
2011/11/26(土) 01:36:12 | URL | 貓玩鯨魚 #- [ 編輯 ]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引用
copyright © 2016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all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