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月.魚丸貓
ねんどろいどPhoto & 貓日月 及其他
201103<<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201105
HOELEX老師巨匠課程~~SEXY夏日泳裝SHOW(´・A・)..
夏日泳裝SHOWm
SEXY夏日泳裝SHOW.....第一次畫泳裝=A=(角色為東方三月精的桑妮雅~太陽妖精
剩下都在繼續閱讀中~(還有一張會嚇死人的草稿?
>>繼續閲讀

題目:二次與自創繪圖 - 部落格分类:其他話題

黏土人 小春 開箱!!(附贈阿虛開箱(´・ω・)..
IMG_5592.jpg
哈哈~~又多了一個戰利品!!(誤!!!
說真的黏土人真的越來越精緻了..而且基本上除了賣完之外都會漲價(而且漲得很蛋疼..
精緻是好事~但漲價就有點..當然啦!訂貨的不痛不癢~搶現貨的基本上很難搶得到了吧..
天氣播報員小春!老實說..不認識(´・ω・)....反正超可愛的就敗了
不囉嗦了..這次開箱文照片挺多的喔(o゚ω゚o)!!
>>繼續閲讀

題目:黏土人攝影 - 部落格分类:興趣應用

北歐!!! 第六篇(o゚ω゚)/ 完結篇(≧∀≦)!!
照片 1634
北角!
哎呀~一下就到最終篇了耶~~終於終於才對..
行程是北角->聖誕村這一段~中間還有經過可以滑雪的村子!(可惜去的時候是夏天...
>>繼續閲讀

題目:歐洲遊記 - 部落格分类:旅行觀光

HOELEX老師巨匠課程~~我的作品(´・ω・)..
魚丸貓-花仙子縮
畫框系列-花仙子 (每個人畫的主題都不同~
沒有使用老師的風格來繪製..用老師的風格我怕我畫出來會嚇死人(?
一共貼上來三張作品~有興趣就看看唄?
>>繼續閲讀

題目:二次與自創繪圖 - 部落格分类:其他話題

好微笑(╹ω╹)黏土人in宿舍
IMG_5490.jpg
因為受到某刺激(?)決定要繼續並加強黏土人拍攝了!
不過說歸說..要實際進步並且實行還真有點難度...
不過不會再繼續被動了!!要努力找尋新方法才行了!!
此篇就是尋找新方法的練習篇(╹ω╹)
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╹ω╹)(注:點開就知道了
>>繼續閲讀

題目:黏土人攝影 - 部落格分类:興趣應用

北歐!!! 第五篇(o゚ω゚)/
照片 1429
結果好久沒更新文章居然是北歐第五篇..
最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忙成這種地步..>A<
這篇原本要更新巨匠的課程...不過帶回來的文件居然損毀!!
巨匠的電腦已經撐不下去了..普通打打程式沒問題~但畫畫就..
總之就先看一下北歐照片唄=w=..我相信下一篇會有趣許多!
>>繼續閲讀

題目:歐洲遊記 - 部落格分类:旅行觀光

北歐!!! 第四篇(o゚ω゚)/
照片 1349
進入到第四篇了~還會持續下去喔~~
照片真的是好東西~回憶真的不賴
反省自己~看見成長~了解自己~不再後悔..
>>繼續閲讀

題目:歐洲遊記 - 部落格分类:旅行觀光

翹課跑去藝奇幫同學慶生!!
IMG_5398.jpg
藝奇是日本料理~跟王品.西堤.陶板屋是同一間公司喔~都是台朔(沒記錯的話!
餐點為690元+10%服務費...醒來沒多久接到這種價格真的有震驚到0A0
其實今天原本是從早上一直上到晚上的全天班..
我有撥鬧鐘!但我醒來的時候,上個廁所~想說鬧鐘還沒想不過因該要出發上課了吧?
回到床前一看我居然遲到五個鐘頭了0w0...怎麼會這麼奇妙呢?
愣住之下同學打電話過來說要一起吃藝奇..想說去上課也太晚了就答應了
答應完之後才知道價格..哪.....雖然說是超級好吃拉(o゚ω゚o)
>>繼續閲讀
黏土人 房間隨便拍&sos涼宮開箱
IMG_5378.jpg
我家的大頭睡好熟-ω-..
先貼隨便拍!開箱文在隨便拍後面~
總覺得一般開箱文已經沒甚麼樂趣了...開始找新樂子0ω0
不過並不是所有黏土人都在身邊這點比較麻煩...
所以有新點子沒辦法立刻執行>A<
姆..先貼照片吧!
>>繼續閲讀

題目:黏土人攝影 - 部落格分类:興趣應用

北歐!!! 第三篇(o゚ω゚)/
照片 973
更新到第三篇了耶~~~終於...
雖然還沒結束!整理照片順便丟上來=w=
嘛!總而言之無聊就看看唄!
>>繼續閲讀

題目:歐洲遊記 - 部落格分类:旅行觀光

copyright © 2016 Powered By FC2 部落格 allrights reserved.